章子怡豪門夢碎 婚前協議談不攏?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8/07

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然而,有時太過富有,才是讓情侶結不了婚的最大因素。


據傳兩人2個月前已分手

章子怡和男友費維納佛自2007年戀情曝光後,總愛在鏡頭前大秀甜蜜,無時無刻膩在一起。最近,章子怡卻一反常態,獨自在北京放大假,甚至被媒體目擊已拔除手上的鴿蛋訂婚戒,令人懷疑是否和男友感情生變。據鳳凰網從章子怡身邊一位友人獲悉,其實兩人早在2個月前就已分手,理由是在婚前財產協議上無法達成共識。

據鳳凰網報導,過去總以「國際巨星」自居的章子怡,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國外發展,但今年開始卻反而長期滯留北京,表面上是為了新電影「非常完美」的宣傳,但實際上是因為和男友費維納佛婚事告吹,儘管事後章子怡曾多次飛到美國補救,卻都失敗而回。知情人士更進一步指出,章子怡目前已有新男友,令人驚嘆章子怡對情傷的恢復力。

章子怡揮舊情 交新男友

據傳,造成兩人分手的主因,是由於婚前財產分配不均所導致。過去,好萊塢明星為了保護自己權益,習慣在婚前簽署財產協議書。而對於擁有1410億台幣身價的費維納佛來說, 為了防止日後離婚爭產,去年就曾傳出要求章子怡必須簽署婚前財產協議,才肯娶她過門。

對於兩人情變消息,中國媒體致電章子怡經紀人求證,其經紀人希望大家不要對網路上的傳聞捕風捉影,但對於章子怡和費維納佛的現況,卻無法做出正面回應,含糊其辭大打太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