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復出 吳淡如談女兒噴淚

聯合報 / 2009/08/08

吳淡如颱風天復出主持年代「今晚誰當家」,強硬如她,在講到女兒「小熊」時卻不斷噴淚。小熊早產出生後,吳淡如承認一眼都不敢看,產後第4天看女兒全身插滿管子,幾乎崩潰:「我當時想,如果她走了,我也死了算了。」現在1個多月大的小熊已度過危險期,體重也從910公克長到1700公克 吳淡如真的很猛,休息沒多久,竟然就上工,左手上滿是針孔。搭檔謝震武說:「當初的吳淡如回來了,唯一不同的是,充滿了母愛。」他還問她:「有沒有想我?」吳淡如笑說:「有啊,我想找你信託財產,因為世界上沒有人知道我錢在哪兒。」 吳淡如說,小熊被開刀取出後,她隱約聽到有人說「怎麼才900多公克」,就昏過去了。她剖腹2星期後才能下床,生完第4天坐輪椅去看全身插滿管子的女兒,「我就是這種人,再慘也不在醫生面前哭,回病房才崩潰。」吳淡如這輩子從沒抱過小孩,第一個抱的就是小熊,當時小熊已1100公克,「太小了,我動都不敢動。」 因為奶量嚴重不足,吳淡如找曾上節目的新住民「雪兒」幫忙,她也是差不多時間生產,隨便擠就了2千cc,昨天還帶來1星期的奶量,吳淡如立刻送上LV包當回禮。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