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 花痴病發哈假掰咖 奶戳無感趙正平

2009年08月11日蘋果日報

阿霞昨去看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錄影,看到名模花花用33B奶頂趙正平的臂膀,搞得超曖昧,阿霞想到2人曾一起上《康熙來了》,當時花花跟健身教練潘若迪剛鬧分手,在節目上直言很欣賞趙正平,那時蔡康永問趙正平:「你敢不敢追花花?」他卻說:「我只把花花當妹妹看。」當場給花花一記軟釘子碰,昨花花在《我猜》又發動攻勢,使出奶頂絕招,但趙正平看來似乎沒什麼反應,表情放空。

口味大變
阿霞覺得花花個性開朗大方,很容易沾惹桃花,卻時常表錯情,她之前才爆出和時尚F4的高以翔酒後喇舌,之後遭圍剿被罵花痴,沒想到現在她口味大變,改哈趙正平,阿霞懷疑她是不是被潘若迪刺激太大,一時神志不清,除了帥哥,連被梁赫群譏笑是「假掰咖」的趙正平她也啃得下去,阿霞覺得她台上玩頂奶,台下玩喇舌,花招百出,看得阿霞自嘆不如,得回去再跟阿標多練點新招才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