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返港不鬆手 急牽朱麗倩回家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8/27

「華仔」劉德華、朱麗倩前晚牽手現身鏡頭前,這段窩藏24年的地下情,終於撥雲見日!面對他們的「老大」終於勇敢追求真愛,華仔的粉絲一致鼓掌叫好,給這段「華麗戀」獻上滿滿的祝福!

朱麗倩雙手緊貼華仔

繼前晚6點,兩人首度公開牽手現身吉隆坡國際機場後,華仔與朱麗倩同晚10點多抵達香港,態度更加大方坦然,但眼見上百香港媒體推擠,一臉嚴肅的華仔全程小心呵護神情低調的朱麗倩,在媒體不斷推擠的混亂中,朱麗倩始終緊貼華仔,這回不僅牽著華仔,另一隻手更是緊緊抓牢華仔的腕,華仔也不時摸撫朱麗倩的手,回應她這段守了24年的愛情。

面對媒體追問兩人是否會在百日內完婚?華仔表示:「不是!不會再解釋,多謝大家關心,你們給我一點時間,等我先帶她(朱麗倩)返家休息,打擾到大家不好意思!」兩人隨後乘車同返華仔位在加多利山的寓所,直到昨日下午,華仔才現身「華仔天地」歌迷會會址,但未發表任何言論。

華仔官網感激歌迷包容

在華仔的官方網站「華仔天地」上,與華仔情同家人的粉絲們,見到「老大」華仔終於公開和「大嫂」朱麗倩在一起,皆表示非常高興且欣慰。華仔也在前日凌晨2點,以「百二分包容,萬二分感謝」為題發表文章,道出他對歌迷的感激,他寫道:「今次看到大家對我的愛更是無私無悔,有些還來了機場更付諸行動,為我遮風擋雨的行為,容老大衷心說句:『萬二分感謝』」然而,一向重視粉絲的他,文章最後以「仍然可以夢中見嗎?」作結,似乎還是有些擔心粉絲對他公開戀情的看法。

喻可欣媽媽批朱是第三者

面對舊愛華仔公開戀情,前女友喻可欣雖並未發表意見,但此時喻媽媽卻跳出來批評朱麗倩是當年介入華仔與喻可欣的第三者,她表示「華仔和喻可欣那時還在談戀愛,是朱麗倩介入,而且追很緊」甚至喻媽媽還說,是因華仔當時腳踏兩條船,兩人因而大吵並接著分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