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強以暴制暴 搞定傅天穎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9/08/28

陳子強和傅天穎復合後又吵架了,大雨中開車迷路,她對他大吼,過去他只會忍耐,這次忍不住回罵,沒想到她楞了一下,竟溫柔回他:「矮油,別這樣嘛!」他說,原來對付火爆的牡羊座就是立刻溝通、馬上解決,「找到方式後我們更相愛了,情人節晚上還去海景飯店過兩人世界!」

不斷誤會 差點造成婚變

傅天穎個性直率,陳子強則習慣忍讓,遇上事情一個急著大罵,一個悶不吭聲,情緒累積,不斷誤會差點造成婚變。上月發生傅天穎割腕事件後,長輩出面調解,兩人決定再試試,前幾天午後大雨,陳子強開車載傅天穎去銀行辦事,拐幾個彎還找不到地點,傅天穎急著大叫:「永和我們住這麼久了,你怎麼還不熟呀?」陳子強立刻回罵:「我從以前就是路痴,妳還不清楚嗎?為了載妳,我要去開會都來不及了,這有何好罵的?」

主動回應 七夕享情人節

陳子強說,他沒想到這招「以暴制暴」如此有用,傅天穎很受用,七夕情人節前,主動規畫訂了基隆飯店,「她說找小孩、媽媽一起去,我一聽馬上反對,說蜜月時已經拖了一堆人去了,情人節能不能沒有別人,她欣然同意,我們當晚就在有海景的房間看海度過,非常甜蜜。」這對夫妻走過婚姻危機後,近來通告量變多,20天內,兩人分開、合體上的通告超過10個,賺進20多萬,標準的危機化轉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