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萱夜會中視老總吳戈卿 上演溫馨接送情

2009年08月05日蘋果日報

吳戈卿強調:「她就是朋友關係。」

政論名嘴蘭萱,43歲至今仍小姑獨處、感情備受關注,記者直擊她與新上任中視總經理吳戈卿共進晚餐,用餐後兩人散步,他還開賓士車送她趕通告,溫馨接送。記者求證蘭萱,兩人在餐桌上聊什麼,她說:「我們談的都是新聞圈的事情。」問她兩人是否傳緋聞?她大呼:「我單身耶!」又是否知道吳戈卿是不是已婚,她說:「他的婚姻狀況,你要去問他。」吳戈卿僅強調:「她就是朋友關係。」
記者日前直擊蘭萱與吳戈卿,在內湖「西洋膳所」共進晚餐,當天她還趕《2100全民開講》通告,用餐時他十分健談,她聽多講少,還不時笑呵呵。用餐後,記者發現蘭萱主動刷卡埋單,離去時,2人散步到附近停車場開車,最後她搭上吳戈卿的賓士車趕通告,她抵達TVBS錄影現場後,他才獨自開車離去。
記者求證她聊些什麼,她說:「他剛上任,有一些自己的想法,我們聊的當然是和新聞圈有關的事情,短期內他要先熟悉新工作的事。」吳戈卿是否有意挖角她,她認為:「這不會是他眼前最急的事情。」至於兩人交情,她說:「我們從自立報系就認識了,交情超過10年,後來斷斷續續有聯絡,我們合作愉快,工作上有革命情感。」單身的她是否有意定下來,她不改犀利說:「這跟你有什麼關係?」再問她是否講求不婚主義,她說:「我現在過得很愉快,談不上不婚主義。」
昨吳戈卿聽到記者來電一提到「蘭萱」二字,隨即以「我在開會」便掛斷電話,幾小時後來又補來電強調說:「她就是事業夥伴、她就是朋友關係。」據曾和吳共事的友人說,吳戈卿結婚10多年,老婆大多時候住在中部,育有1女,但他現今的婚姻狀態如何,不得而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