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倩戀」化暗為明? 劉德華現身祭朱父

TVBS / 2009/08/25

連日來港台娛樂圈最關注的焦點話題,莫過於劉德華與朱麗倩,而就在8月24日,朱父的頭七,香港媒體終於拍下劉德華致祭「岳父」的畫面。

朱麗倩和華仔,關係逐漸公開嗎?香港媒體24日,終於在馬來西亞,朱父的墓園,直擊天王現身。

連續3張照片,第一張畫面左邊這位短髮男子,正是劉德華,同一個鏡頭裡,右邊角落還出現了朱麗倩,兩人彷彿是刻意拉開距離。

下一張照片,一身白衣素服的華仔低頭肅立,站在朱父墓園前,似乎若有所思。

劉德華不只現身和朱麗倩一同致祭朱父,還不時和朱家人交談,在朱父頭七這一天,隨朱家親屬祭拜朱父,沒有口罩墨鏡遮掩,只有誠心弔唁,香港媒體因此盛傳,這代表劉德華終於要給朱麗倩正式的名分。

香港影星劉德華(2009.03):「等到我真的有小孩、我真的結婚,我會真的,透過我的管道讓你們知道。」 今年3月,劉德華此番宣言言猶在耳,是否為了完成朱父遺願,要給默默守候了24年的朱麗倩一個交代?天王真的會如外傳,百日內迎娶朱麗倩嗎?引發熱烈討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