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亞拿萬寶龍筆 自豪情書高手

2009年08月18日蘋果日報

Montblanc(萬寶龍)近日發表2009年作家系列湯瑪斯曼限量筆,與靈感來自鬥牛舞的Boheme Paso Doble系列,均有鋼筆、鋼珠筆與原子筆。名模林若亞見到新筆自豪說:「我拿不同的筆,會寫不同的字體。」她透露寫情書一定要使用POP等可愛字體,最愛親手做卡片討情人歡心,她說:「我若是男生一定很會把妹,女生會很愛我。」

靈感來自鬥牛舞
林若亞曾買萬寶龍鋼筆送長輩,自己也收藏一支品牌100周年紀念筆,但捨不得用。新款Boheme Paso Doble系列共有深藍與深紅兩色,男女使用皆宜,有趣的是筆身與筆蓋的紐索紋,來自熱情奔放的鬥牛舞,舞蹈的律動全化為搶眼圖案,而筆夾則有人工寶石裝飾。
今年作家系列限量書寫工具向德國小說家湯瑪斯曼(Thomas Mann)致敬,從他活躍的1920年代Art Deco裝飾藝術風格取材,設計出黑色亮漆筆款,筆身鑲嵌多層次稜角,筆夾鑲有黑色鋯石。萬寶龍特別為亞洲市場推出含鋼筆、鋼珠筆與自動鉛筆的套組,限量500套,定價7萬8800元。
報導:陳雅韻
攝影:朱世閎
服裝:Ted Bak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