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舒淇王力宏擦身過

中國時報 / 劉宜/台北報導 2009/08/15

為了同胞大愛,藝人紛紛將私情暫拋一邊。14日中視、中天「把愛傳出去-88賑災募款晚會」,意外讓分手情侶黎明、舒淇、王力宏擦身而過;剛與馬雅舒離婚的吳奇隆也首度公開露面,但被問到感情現狀,他用食指封口,就是不肯說。

無關緋聞 救災盡心意黎明正在香港拍電影《火龍》,出資老闆林建岳一聲令下,他停工一天,與任賢齊、許志安、王宛之一起搭專機來台。曾傳出前女友舒淇也同機,但黎明否認:「我是和小齊、許志安一起。」至於事前是否知道舒淇會來?他正色說:「尊重受災戶的心情,現在不談這個。」黎明說:「家屬等待親人消息的過程最痛苦。」對可能和舒淇撞個正著,他看得很開,「台灣是我發展的起源地,救災是盡自己一份心意,無關緋聞。」儘管主辦單位刻意錯開三位「當事人」時間,但王力宏和舒淇的出現時間仍重疊,王力宏在台上接捐款電話,舒淇在後台Stand By。問舒淇萬一見面沒關係吧?她不發一語,只微笑聳肩。

舒淇關心災情 捐100萬除了感情,舒淇對災情侃侃而談,她在北京一開電腦,發現朋友MSN名稱都是「台灣加油」,才知災情嚴重,「我新聞看一半就關掉,不忍心看下去。」她捐出100萬善款救災。

吳奇隆 捐出50萬善款吳奇隆長期在大陸發展,台灣有難,他總是第一時間響應。昨天下午他向劇組請假從北京返台,之前在新疆拍戲曬得一身黝黑的他,表情嚴肅幫忙接電話,同時也捐出50萬元台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