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 派對稀客捧崑崙錶 耍帥自爽

2009年08月12日蘋果日報

烏克蘭名模瑞莎刻意將衣服肩帶拉下搶鏡,笑稱:「性感一定要的!」

崑崙錶(Corum)昨為裝置品牌第二枚自製機芯的Ti-Bridge錶舉辦上市派對,時尚趴稀客庾澄慶(哈林)現身站台,他表示崑崙錶的運動風與時尚感,正合他的意,他不停自high擺出「帥的勒」pose。談及日前兒子哈利送的父親節卡片,他說:「其實是一封信,也是暑假作業啦!看了我都有鼻酸的感覺,裡面謝謝我讓他每天看卡通1、2個小時。」
哈林鮮少跑趴,因為他注重家庭,也精挑細選品牌,他表示:「我這個年紀應該選一些好一點的牌子,又不能老氣才符合我的喜好。」他認為自信就是時尚,而他也盡力保持好身材,他說:「我喜歡運動,很享受,所以不覺得努力運動很辛苦。」
而外甥女王瀅也同台跑趴,哈林希望她能多充實自己,若想在演藝圈有長久表現,就要培養個人特色,王瀅則回應很驚訝舅舅也來派對玩,她說:「有跟舅舅輕鬆聊天啦!派對是開心的場合,他不會訓話的。」
洪曉蕾與王世均夫婦也連袂跑趴,王世均秀他與老婆賭氣時買的180萬元崑崙錶,洪曉蕾為老公說好話表示:「老公通常不會衝動購物,只有買我的東西才會衝動啦!」兩人昨天全場「大曬恩愛」。
跑趴搶鏡的另一絕招就是耍性感,烏克蘭名模瑞莎刻意將衣服肩帶拉下搶鏡,她笑稱:「性感一定要的!」
報導:陳雅韻
攝影:陳賜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