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牽安以軒 獻愛甩恩怨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8/22

徐若瑄、安以軒「冤家路窄」,之前兩人相繼爭取三立備檔偶像劇「下一站幸福」女主角,徐若瑄因檔期喬不攏,最後不僅被安以軒搶走,和她合作的男主角還是舊愛吳建豪,前晚兩人在「跨越海峽的愛心-援助台灣風災賑災晚會」同台,但賑災為先,手牽手完全不見煙硝味。

安以軒鬥嘴吳建豪 還得靠翻譯

安以軒為了前往中國參加賑災晚會,特別向「下一站幸福」劇組告假5天,她和徐若瑄在中國同屬華誼旗下藝人,在台灣前陣子卻因先後爭取同一個女主角而有競爭關係,不過眼前賑災第一,前晚她們參加完華誼發起的環保行動後,又一起攜手參與賑災晚會,上台時,徐若瑄還像大姊姊般牽著安以軒的手一起走上台,私下也關心她戲拍得如何。

個性開朗的安以軒,和吳建豪合作以來,交情直線升溫,但吳建豪中文不夠靈光,安以軒則是「菜英文」,有時兩人鬥嘴聊天,還要透過安以軒在南非長大的經紀人幫忙翻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