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強傅天穎 打破不同台說法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8/24

陳子強與傅天穎走過婚變,復合14天後,上周五一起上中視《周五8點黨》,隔天再到屏東參加明華園八八水災義演,一主持一表演募得500萬,打破日前不同台說法。傅天穎說:「那陣子是不想讓別人誤會我們炒新聞,所以不同台,現在復合了,沒什麼好避諱了。」吵架被放大 冰冰相挺傅天穎與陳子強同台暫以遊戲節目為主,明將上白冰冰的《冰火五重天》,談婚變到和好。傅天穎不擔心夫妻倆吵吵鬧鬧影響觀眾觀感,「哪對夫妻不吵架,我們是藝人所以被放大。」她說兩人已達成「心理有什麼不滿,就要直接說,不要再因猜測而誤會」等共識。

風災後南下 扶正蓮霧陳子強說,他很關心颱風後屏東的災情,看到見證他婚姻的蓮霧樹被風吹得七零八落,他將樹扶正,期待它起死回生,這次再度南下看到樹長出嫩芽,過年前會再開花結果,他充滿驚喜,「植物是有靈性的,我的婚姻走過風雨,就像這棵見證我婚姻的樹繼續茂密成長。」換夫對換妻 兩人扯平傅天穎日前上衛視《麻辣天后宮》玩換夫遊戲,與高山峰、林群峰在白幕後大秀「背後式體位」、「以舌舔身」剪影,還玩「人中傳吸管」等遊戲,因尺度過頭,製作單位中途喊卡重錄,對於老婆的鹹溼演出,陳子強說相信老婆對尺度的拿捏,「她先跟我報備,我上次去上換妻,她這次去換夫,一人一次很公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