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密特領軍 原班人馬聲援聽奧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8/09

在莫拉克颱風襲台下,由「阿密特」張惠妹身兼製作人及音樂總監的聽奧「原班人馬」演唱會,斥資1510萬的高規格,昨晚在小巨蛋不畏風雨「原味」登場,15位藝人包括溫嵐、范逸臣及王宏恩等原住民歌手同場獻聲,阿密特的媽媽也從台東北上,坐在台下觀賞女兒精心打造的原民盛宴!

原住民歌手相挺

今天阿密特生日,不過她昨晚辦了一場自稱比自己演唱會還緊張的「原班人馬」演唱會,她準備黑、紅等 3套的特別訂製服,先是一身黑解放酥胸,頂著雞冠頭以自己經典名曲「我要快樂」贏得最熱烈的歡呼聲;在王宏恩搖滾高唱「我不了解你的明白」時,阿密特化身鼓手大秀鼓技。阿密特在現場也率14位藝人,帶領全場近1萬多名觀眾比「聽障奧運我挺你」手語,接著也與范逸臣、王宏恩及Tank演唱了「阿密特古調」,及「抓泥鰍」、「我家門前有山坡」等兒童歌謠。在男女歌手分半對尬時,突然全場大合唱「生日快樂」,讓不知情的阿密特當場飆淚,接著全場合唱「We are the world」。

颱風攪局 接受退票

阿密特為了昨晚演唱會,前晚先是排練到很晚,舞台、節目演出的細節等是盯了又盯,最後賣出九成票,約萬人進場觀賞,可惜颱風來襲,原訂演出藝人蕭敬騰因班機延誤,無法即時從中國返台,許多中、南部歌迷因天氣因素也趕不及參與盛會,對此主辦單位表示,買票未進場觀眾,可持完整未使用之票券,於8月15日前至年代售票辦理退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