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奕閃電嫁豪門小開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北京電話連線 2009/08/09

30歲的大陸女星黃奕,8日傳出閃電結婚。據稱,新郎官是美籍華人小開、上海證大集團董事長戴志康侄子姜超,兩人本月5日剛訂婚,7日結婚,她的經紀公司昨未否認。戴志康資產達上百億台幣,姜超在集團內任職,家世財力雄厚。

網友目擊新郎不高不帥黃奕情史豐富,緋聞對象非富即貴,這次「嫁入豪門」,友人都說不意外。這次是網友目擊她7日在上海徐匯區婚姻登記處和一位男士登記結婚,姜超被指長得不高、也不好看。有網友質疑這「沒圖沒真相」的,可能是炒作她的新戲《越光寶盒》。

第二代小燕子闖出名號9年前,黃奕因和何潤東主演的電視劇《臥虎藏龍》在台打出名號,後來演《風雲2》、《美夢成真》、《上錯花轎嫁對郎》等戲,最為人知的是《還珠格格3》中以「二代小燕子」讓台灣觀眾印象最深刻。

傳曾搶趙薇前男友汪雨黃奕和不少台灣男藝人合作,和何潤東私交最好,因兩人同月同日生,上月,她二話不說地在何自製的《泡沫之夏》客串媽媽。何昨聽說喜訊,直呼「哇塞,那我要多巴結她,投資我,讓我當導演。」黃奕的初戀男友是大陸男星聶遠,後來陸續與古巨基、韓庚等人傳過緋聞,最有名的是傳說她搶了第一代「小燕子」趙薇前男友汪雨,對方是前海協會會長汪道涵的兒子。前陣子她又被報導與深圳市市長許宗衡過從甚密,日前她出席活動,高調露出右手中指巨大鑽戒,被追問婚事,只笑不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