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隱藏行蹤 奔喪有三不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華仔」劉德華緋聞女友朱麗倩的父親朱金城於18日突然病逝,朱父今日出殯,將與亡妻同葬於福建義山。消息指出,華仔與朱麗倩接到消息後立即飛往馬來西亞奔喪,不過華仔24年來一直對戀情保密,這次前往大馬送別「岳父」亦十分低調,至今仍未見到他的蹤影。

根據馬來西亞光明日報報導,華仔似乎鐵了心實行「不露臉、不登訃告、不送殯」三不政策,以隱藏他實為朱家女婿的身分。據傳,在祭拜完「岳父」之後,華仔疑專機提早返港。

光明日報報導,華仔整天躲在朱家幫忙打點,不讓行蹤曝光,而朱家亦抽掉原本要刊登的訃告,幫華仔保密身份。

昨天是朱父逝世第3天,朱家門外搭建了靈堂給親友拜祭,大批傳媒繼續駐守,試圖捕捉華仔身影,但傳說華仔為躲避傳媒,不會在朱父今早出殯時露面,還會使出調虎離山之計,提早一天搭乘老闆林建岳的私人飛機離開大馬。提早離馬返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