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蔡琴演唱會 捐款再加碼

記者程瓊瑩/台北報導

昨天是88水災後的第1個週末,歌手持續發揮愛心,飛輪海、蕭敬騰、棒棒堂、蔡琴與超克7等,分以賑災為訴求舉辦各類活動,希望為南台灣重建盡心力。

民生物資 塞滿貨車

飛輪海發揮偶像號召力,8月11日起即在網路上呼籲歌迷捐贈物資,短短5天成果豐碩,包括奶粉、罐頭、衛生用品、乾糧和泡麵等,加上他們自掏腰包購買的50箱民生用品,昨天塞滿3輛3.5噸貨車,由唱片公司親自押車送往屏東縣。主辦飛輪海10月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亞成傳播,由陽帆出面,捐出演唱會票房收入100萬元賑災。

蕭敬騰認購百包白米

蕭敬騰昨天進行「王妃LIVE TOUR演唱會」台北演出,也不忘為南部災民伸出援手,聽說遭受嚴重風災的中南部機具雖毀,卻仍有不少米糧,所以昨天現場特別設置賣米攤位,每包200元,呼籲大家支持「一人一袋米,支持農民站起來」活動,蕭敬騰認購100包,特別嘉賓方大同、徐佳瑩、F.I.R、蕭賀碩分別認購5到20包。

蔡琴簽唱變祈福

個人先捐了100萬的蔡琴,將簽唱會改成祈福音樂會,與3百多位歌迷手持蠟燭為災民默禱,獻唱象徵希望的「祈禱」,並不停呼籲:「重建是一條非常辛苦又漫長的路,希望大家的愛心一定要延續下去。」為蔡琴主辦10月高雄巨蛋演唱會的單位也預先捐出門票收益150萬。

棒棒堂與超克7昨天也進行「種籽計劃」的T恤義賣,13名團員在各自的T恤上簽名畫圖,起標價最低3千元,最高則不超過1萬元。最後募得13萬1500元,將全數捐給世界展望會的救災專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