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導戲兇性大發 三句不離靠夭

2009年08月02日蘋果日報

他的蝙蝠車被撞彎,「當場變SOLIO,扁得跟冰箱一樣。」

周杰倫首度自導自演電視劇《熊貓人》,挑戰忍耐度極限,加上最近衰事不斷,據說曾在片場摔對講機洩憤罵「靠夭」,他坦言執導電視劇修養變差:「我一直不懂為什麼有些導演要那麼兇,沒想到我也變成那種人。」

耗時5個多月,周杰倫電視劇處女作《熊貓人》前晚在河濱公園取景拍爆破戲,由於是首度開放媒體探班,引來上百名記者爭睹周導現場調度的英姿,他坦言原本1集200萬的預算,已超支至少每集直逼500萬,他無奈地說:「太多不能控制的事情,進度落後,有時候街頭拍戲,引起圍觀,又不能罵路人。」
他平常幽默隨和,卻因拍電視劇徹底破功,有時忍不住「靠、靠夭」飆出口,工作人員爆料,有次他拿對講機發號施令,等好久卻沒人回應,不由得怒火中燒,一旁有人顫抖地說「導演,對講機好像壞了」,他氣得將對講機摔地上怒斥:「那我講半天是怎樣!」

而他從美國訂製,比照電影《蝙蝠俠》中打造的蝙蝠車,苦等2年,好不容易送抵台灣,簽約時竟發現海運貨櫃沒綁牢,車體前端被撞彎,他苦笑說:「蝙蝠車當場變SOLIO,扁得跟冰箱一樣。」
日前他因缺席金曲獎,挨網友砲轟,他氣不過地說:「關網友屁事!我早就要公司確認頒獎時間,一直沒答案,廠商約都簽了不能不去啊。」他強調:「我得那麼多獎,也很想上台風光一下啊,那個ppt還是什麼ptt的網友,真的要教訓。」
緋聞女友江語晨缺席《熊貓人》現場,他撇清關係並言明:「我們只是哥兒們,我很注重第一眼感覺,一開始沒有就不會有了。」被誤傳和蔡依林合開店,究竟未來有無合作機會,他一時語塞,最後緩慢地說:「我講什麼都不對,其實我無所謂,如果真的有品牌要我們合作,我不排斥。」報導:葉婉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