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渥選新秀 張小燕李明依互虧矮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台北報導 2009/08/30

凱渥第三屆明日之星29日辦決賽。昨眾星雲集,綜藝大姊張小燕、李明依及凱渥名模等都到場,張小燕、李明依耍幽默,拿身高做文章,李明依說,「以前我說若長到170公分,我會跩到不交男友,但老天是公平的。」張小燕則笑說:「那些模特兒的靴子,我穿就穿到胸口。」李明依拿張小燕送的白包包,搭穿一身白衣到場,她笑:「我整個像來拜見白龍王的。」她說張小燕瘦身有成,張小燕瘦多少,她就胖多少:「小燕姊瘦8公斤,我整個像懷孕。」現場情侶阮經天、許瑋甯分開到場。對劉德華隱瞞與朱麗倩婚姻,阮經天表示:「偶像也是人,都有七情六慾,他已經做得很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