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濃妝嚇人 對嘴被抓包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9/08/30

許瑋甯演華視、八大偶像劇《紫玫瑰》吃力不討好,她頂著大濃妝,一身搖滾裝扮,披踢踢網站上網友卻揶揄她,現在正值鬼月,她的臉蛋被妝扮得「白刷刷」,眼妝又太濃,真的很「應景」,還奉勸她別化這種妝出門嚇人,她在戲裡演歌手,也被眼尖觀眾看出來沒開口唱,甚至連對嘴都對不好。

雖被挑剔,但也有人力挺,網友說她整體感覺有「台版中島美加」的FU,對她造型看不習慣,是因她以往演的大多是甜美又很公主角色,這次巔覆以往形象,看得出她的企圖心。對網友指責,許瑋甯很平常心,她昨坦言:「這角色像演我自己,愛恨分明。」許瑋甯沒法開口唱,最後以黃美珍演唱的〈愛戀〉歌曲代她出聲,但也意外讓這首歌受到網友關注。

Selina妹妹任容萱昨為台灣首座「迪士尼公主夢幻園地」當開幕嘉賓,她在《終極三國》演技也被網友批肢體僵硬,她坦言,因剛開始和其他演員不熟的關係,現在和胡宇崴已很有默契,但兩人戲裡談愛,戲外完全不來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