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 愛穿垮褲護精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2009/08/28

義大利品牌DIESEL昨天舉辦秋冬服裝秀,請來何潤東壓軸走秀,喜愛穿寬鬆牛仔褲的他,自爆為生育不敢穿太緊,「聽說穿太緊的褲子會『殺精』,加上我喜歡舒服的感覺,所以除非工作,不然私底下都不會穿緊身褲。」

張鈞甯開心見蔡健雅

何潤東表示自己喜歡低腰、寬鬆的垮褲,對於女友的穿衣尺度則有所限制,「我的女友裙子穿多短都沒關係,但上衣絕不能太低胸,出門前要先過我這關。」八八水災發生時,他恰好在國外工作,回台看到電視報導屏東寶來國中的學生缺乏上課用品,他立刻捐了50萬元,昨天走秀的6位數酬勞,也全捐出給寶來國中的學生買書包、文具等用品。

昨天出席看秀的張鈞甯,被追問碩士論文進度,害羞緊張直說︰「快了快了!」看到也前來看秀的歌后蔡健雅,立刻像個小粉絲般,「從以前就愛聽她的歌,今天是第一次見到本人,寫論文的時候就會放她的英文專輯來聽。」蔡健雅則稱讚張鈞甯︰「本人非常漂亮!」但也開她玩笑說︰「寫論文要認真,不要聽歌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