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遭絕情夫出賣 吸安成癮暴瘦

2009年08月12日蘋果日報

警方搜出42根吸管,懷疑她也吸海洛因。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因吸安案持續接受日本警方偵訊,前天再遭老公高相祐一「出賣」。高相供稱,今年春天和法子分居,偶爾在她南青山住處或外面見面,發現她日漸消瘦,情緒很High,像是吸食安非他命上癮。
身高157公分的法子,原本體重為43公斤,現在卻不到40公斤。東京日向野診所所長日向野春指出,一天吸食安非他命1次的人,平均一周可能瘦2公斤,並出現血管浮起、兩頰凹陷等狀況;日本媒體揣測,法子可能因吸安暴瘦。
法子老公3日凌晨被捕,她隨即失蹤,警方7日取得逮捕令,她8日投案,接受偵訊時供稱,去年因老公慫恿,「幾次」吸安。但高相昨供稱,他幾年前開始吸安,法子吸食的頻率「不止幾次而已」,他說:「我們分居後偶爾見面,每次都覺得她更瘦了,看來很High,和我的狀況差不多,她平常應有吸食。」警方研判她可能成癮,加上日前在她家搜出的42根吸管,不僅可用於吸安,也可用於吸食海洛因,因此高度懷疑她也有吸食海洛因習慣,可能進行毛髮檢測,詳細調查。
日本媒體分析,她雖坦承沾毒,但警方在她住處僅搜到微量安非他命,她驗尿無藥物反應,而警方在她住處搜出的安非他命僅0.008公克,不足一次使用劑量,雖吸食器上的口沫採得DNA與她相符,但日本法界人士推測,法子可能因證據不足,獲不起訴處分。
法子涉毒震驚全亞洲,日本網友開始「找碴」,發現她左手無名指有個星狀刺青;暢銷曲《碧綠色兔子》被惡搞改成《白色藥物》,諷刺她是毒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