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屏東掃淤泥 阿妹今晚獻聲

記者黃良傑、翁家祥、陳尹宗/綜合報導

謝金燕昨天現身屏東林邊災區,為災民盡心力,不過擔心被人認出,她始終戴著口罩、鴨舌帽,默默清淤泥,記者認出她上前採訪,她則低調不回答,僅希望賑災心意別被模糊焦點。

而「公廣集團」公視、華視、客台、原民台等5台今晚將聯播「台灣有愛 八八水災關懷音樂夜」,張惠妹將與王宏恩等歌手合作,演唱「月光」與詩歌「奇異恩典」﹔大愛台今晚9點也將直播「八八重建募心募款」,邀請孫翠鳳、謝金燕、楊貴媚等30位藝人獻愛。

八八風災讓屏東縣林邊成泥鄉,正當鄉民難過絕望之際,來自全國的愛心大量湧入,近萬人湧入林邊鄉協助災民重整家園,其中有一支閃亮隊伍,包括謝金燕、蔡佳宏、秦揚、朱陸豪、陳淑麗、蔡阿炮等三十多位藝人組成的志工隊,投入林邊災區涉泥清淤,他們不怕發臭的淤泥,捲起衣袖、褲管幫助災民重新站起。

其中最受矚目的是未婚生子的謝金燕意外現身,她因擔心模糊焦點,只是默默投入救災工作,不願多談私事。

黃小柔募款 安在旭粉絲義賣

喜歡韓星安在旭的粉絲,也捐出偶像珍藏品在今天進行義賣;黃小柔也加入行善之列,她為颱風受災捐出自創品牌衣服並積極募款,目前陳美鳳已認購50件,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