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可欣翻華仔劈腿舊帳 後悔沒學朱麗倩

2009年08月28日蘋果日報

「他(華仔)早點結婚吧!我就可以解脫。」

天王舊愛
劉德華(華仔)七夕前高調牽著朱麗倩出現機場並一起返家,兩人24年地下情,終於撥雲見日。若時光倒流,華仔前女友喻可欣是否也如朱麗倩甘心當無聲的地下夫人?對此,喻可欣表示願像朱麗倩一樣為華仔隱姓埋名,還說:「我不會那麼負氣分手,會改以成熟態度面對。」不過喻媽媽昨批華仔當年劈腿,喻可欣嘆一口氣說:「有這個可能,我和他分手也差不多近24年,我看新聞才發現他兩段情有重疊可能。」
華仔是否會在百日內完婚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喻可欣再度嘆一口氣說:「他(華仔)早點結婚吧!這樣我就可以解脫,每次他傳婚訊,記者就來問我,就和她(朱麗倩)結了吧!這樣就不會造成我的困擾。」喻可欣表示,現在對華仔一點感覺都沒有。喻可欣2005年出版《情海星空—我與劉德華》,揭開她與天王的戀情,書中兩度提及朱麗倩,卻被華仔以「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回應多年來揮之不去的舊愛困擾。
朱麗倩如今守得雲開見月明,但喻可欣當年卻因無法承受外界壓力而與華仔分手,問她若時光倒流會怎樣選擇?喻可欣說:「我不會那麼負氣分手。」若有來生,喻可欣是否想和華仔再續前緣?喻可欣想了想說:「若會和當年一樣,我們要公開、要面對外界壓力,中間又這麼多是非的話,那當然就不要再相遇。」
喻可欣不羡慕朱麗倩熬出頭,「她是她,我是我,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當時我是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華仔前天凌晨時分兩度在官網留言對支持者表達由衷感謝,喻媽媽批華仔:「他還在乎這個?他的家人也很重要,他到底在乎什麼?李連杰結婚了,不也大方承認?」
對喻可欣表示若時光倒流,她願像朱麗倩一樣為華仔隱姓埋名,華仔「台灣映藝」工作人員昨手機不通,無法取得代表華仔的回應。但喻可欣母親跳出來指華仔當年劈腿,引發網友砲轟,台大批踢踢實業坊(telnet://ptt.cc)八卦版罵聲不斷,網友JokePtt說:「喻可欣交往都n年前…而且才2、3年…可以炒20幾年?」krajicek說:「又再利用華仔炒新聞了。」togolu則說:「連媽媽都要出來分杯羹。」
喻可欣無奈說:「有什麼好罵的?又來了,當初出書就是希望1次說完後不再回應,現在我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唉!」
報導:張瑞振、吳禮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