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愛凸肚女友 密謀年底成婚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2009/08/13

昨天剛過42歲生日的「安仔」許志安,日前被香港媒體目擊,帶著小他15歲的女友Michelle於澳門親密拍拖,據傳兩人上月已秘密到酒店訂酒席,計畫年底完婚,終結多年「王老五」生活!

蜜戀1年多 先上車後補票?

許志安和鄭秀文愛情長跑13年,自2004年分手後,多次傳出兩人復合消息,但都遭到安仔否認。今年6月,安仔來台宣傳新專輯時,曾大方表示和鄭秀文的感情早已昇華成「家人」,並自爆目前和新女友Michelle交往1年多,仍處在熱戀期,感情相當甜蜜。

上周,安仔到澳門宣傳個唱,被目擊女友Michelle也陪同前往,兩人於澳門街頭親密拍拖,大曬恩愛。不同於前女友鄭秀文的骨感美,畫面中的Michelle身材相當豐腴,且肚子微凸,加上先前曾爆出兩人將在年底完婚,讓港媒紛紛猜測安仔是否為「先上車後補票」?

想當爸爸 不介意雙喜臨門

僅管好友梁漢文表示沒聽說安仔年底要結婚的消息,但已過不惑之年的安仔,隨著好兄弟張衛健完成終身大事,日前也坦言結婚生子是人生必經的階段,自己當然不會缺席。月初,安仔的歌迷會為他舉辦慶生會,看到許多到場的小朋友,安仔也表示很喜歡小孩,但要做爸爸還要看緣分,雖然希望結婚後才有小孩,但萬一計畫趕不上變化,當然不介意雙喜臨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