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爆合約糾紛 服飾代言陳奕搶下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2009.08.08 03:39 am

唐禹哲傳出因合約糾紛,導致網路服飾代言遭腰斬,且廠商還找來長得跟他如同雙胞胎的陳奕接手代言。不過兩位花美男昨對此說法不一;陳奕方面表示,這項代言合作確實正在談,也聽說之前的代言人是唐禹哲;唐禹哲經紀人小任則說,當初與這廠商合作的模式是拍目錄,「他們有很多系列,想再找別人拍也OK啊,這不能算代言。」

長相俊美的唐禹哲,一路從廣告轉進戲劇再發唱片。這陣子他海外活動密集,到上海拍攝音樂劇「用音樂說愛你」,又拍大陸的電影「鍇甲勇士」,並剛結束澳門商演。

不過,日前圈內傳出他不打算再續約,已寄存證信函給經紀公司,也因為發生合約糾紛,使得代言飛了。昨天小任說:「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傳的,他就是有些想法跟公司溝通而已。」對收到存證信函一事,她表示「要問公司法務。」

陳奕剛剛從泰國為台灣推展觀光返台。據了解,他的經紀公司與該廠商的合作只差最後簽約。而接下來他將準備明年的專輯,要閉關錄音,為此推掉多部偶像劇邀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