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擊敗權相佑 青蜂俠手到摛來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2009/08/08

「周董」周杰倫初登好萊塢,就遇到鑽石陣容的合作夥伴!索尼影業證實周杰倫將在「青蜂俠」飾演加藤,該片的卡司包括尼可拉斯凱吉、卡麥蓉狄亞,擔任編劇並飾演青蜂俠的塞斯羅根是美國近年爆紅的諧星,而導演米歇爾甘瑞曾執導金凱瑞主演的「王牌冤家」。

搶演加藤成功 權相佑落選

先前韓星權相佑曾專程飛美試鏡加藤一角,還以擔心自己英文不夠好為由,替落選預留後路。周杰倫則在7月以視訊會議的方式,人在台灣與美國連線試鏡,原本電影公司請他找一位男性朋友,在現場幫他對詞。周董唸了幾句英文台詞後,塞斯羅根就直接下場演青蜂俠,與周董飾演的加藤,隔著太平洋用視訊對戲。

檔期沒問題 明年暑假上映

其實加藤是冷面笑匠,台詞並不多。周董試了兩段戲,台詞都只有4、5句。導演稱讚他的表現不錯,接著就問他的檔期能否配合。「青蜂俠」預定明年暑假檔上映,最遲今年秋天一定要開拍,因此電影公司最在意的就是檔期問題,周董的經紀人楊峻榮承諾將全力配合,再加上周董的唱片與電影都很賣座,讓美方印象深刻,正式確定合作。

杰威爾唱片得知周董得到這個角色,非常替他高興,但尚未找到周董本人。由於舊版「青蜂俠」的加藤是由周董的偶像李小龍飾演,周董是否需要在開拍前赴美接受功夫與英文的訓練?索尼影業表示尚未確定相關細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