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飆車過度 溼身手抖抱邱澤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8/09

陳喬恩、邱澤合拍台視、三立「福氣又安康」拍出好交情,日前兩人為戲入水池撿戒指,沒想到陳喬恩雙手卻一直顫抖,NG了好幾次,她笑說,因為邱澤帶她去開「go cart」小型賽車,結果她手太用力導致肌肉疲勞,只要手一舉起來就會忍不住發抖。

飆完go cart 雙手抖不停

為了這場戲,劇組特別到宜蘭羅東民宿的水池拍攝,由於池底有不少樹枝及沉澱物,安全起見,劇組還準備雨鞋讓兩人穿上,拍攝時,陳喬恩與邱澤先是在池中撈戒指,卻紛紛不小心滑倒,還喝了好幾口水,雖然這場戲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但拍了約2小時,邱澤說:「我們光滑倒就花了不少時間。」

父親節趕戲 颱風天上工

其中陳喬恩也NG了好幾次,邱澤解釋:「她手太累了,有點用力過度。」陳喬恩也笑說:「我跟導演建議到時殺青酒乾脆辦在go cart場地,或者辦個『聲色杯』賽車比賽,可以發洩情緒,比完後,賽車場旁邊還有釣蝦場可以釣蝦,多棒!」

昨天是父親節又遇到颱風,但劇組卻沒有休息,陳喬恩與邱澤仍在拍戲中度過,陳喬恩說:「今年沒法回新竹與爸爸過節,只好以後再補慶祝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