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發燒無力 候診癱坐沙發

記者林佳宏、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8/22

蕭敬騰、陶喆最近相繼出現感冒症狀並就醫,蕭敬騰18日凌晨12點搭機從香港返台後,原本無恙,前(20日)晚體溫忽然直速上升,整個人忍不住直發抖,病懨懨喊著:「我好冷!」他的喉嚨也痛到說出不話,全身痠痛且無力軟趴趴,一直跟經紀人吵著想去按摩。

昏睡16個小時 投藥備戰

蕭敬騰害怕看醫生,生病就先吃退燒藥頂著,再返家好好休息,昨天從凌晨1點睡到下午5點,昏睡長達16個小時,但起床後還是滿臉病態,傍晚,經紀人硬架著他去看醫生,盼能確定實際症狀以便對症下藥,根治病灶。

經紀人透露,醫生診斷蕭敬騰是流行性感冒,他昨晚吃了退燒藥,體溫還是高達38度,醫生指他常出入公共場合,仍為他準備了5天份預防性投藥,每天早晚服用共2次,並叮嚀他若出現呼吸急促、嘴唇發紫的情況,就趕快就醫。

陶喆感冒 乾咳喉嚨痛

至於陶喆上周五就出現感冒情況,一直拖到前(20日)晚,他喉嚨癢、一直乾咳,就醫後發現是感冒,醫生叮嚀他暫時避免運動,針對他最主要的喉嚨痛症狀,醫生為他開了喉嚨的特效藥,並叮嚀他這幾天少開口唱歌。

港星染新流感 2人沒接觸

關於港星鄧麗欣染H1N1,蕭敬騰所屬華納音樂表示,賑災晚會當天「確定」沒有跟鄧麗欣互動,且現場人很多、和她距離很遠;陶喆的金牌大風也強調,他當天演出前後並未和鄧麗欣碰到面。

哈林與媽&兒子 一起回家

至於以主持人身分出席香港賑災晚會的「哈林」庾澄慶,經紀人孟美瑛說,哈林這幾天「非常健康」完全沒有任何異樣,連錄影兩天都沒問題,且前天、昨天也都在外頭騎單車健身,孟美瑛說,她會提醒哈林要勤洗手或戴口罩。

原稱在外騎單車健身的哈林,昨晚卻被記者目擊他與媽媽、兒子小哈利,同搭賓士車返家,被問到晚會當天有無和鄧麗欣接觸?他丟下一句「沒有」便返回家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