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常到馮德倫家 徐若瑄:不介意

聯合報 / 2009/08/25

徐若瑄不鬆口和馮德倫的戀情,但她坦言不介意好友舒淇去馮德倫家吃薯片。

大陸「新浪網」報導,徐若瑄秘密到香港拍新片「火龍」,第7天後才出來面對媒體。徐若瑄劈頭被問緋聞男友馮德倫本月9日生日,兩人有沒有甜蜜慶生?徐若瑄照例擺出天使微笑不回答。

港媒盛傳徐若瑄的好友舒淇,趁徐若瑄不在香港時,竟然到馮德倫家聊天吃薯片。徐若瑄表示她知道此事,但大家都是好朋友,一起聊天看電影很正常。還偏頭問合演「火龍」的任賢齊說:「我可以來你家嗎?」任賢齊腦筋急轉彎說:「當然可以,我家常有人來吃薯片。」 再追問徐若瑄:「馮德倫和舒淇的緋聞會不會影響妳和馮德倫的感情?」徐若瑄只說:「大家都是好朋友。」不過緋聞肯定不影響徐若瑄和舒淇的友情,因為當徐若瑄和馮德倫爆發緋聞時,舒淇第一時間就稱讚徐若瑄和馮德倫是俊男美女,男未婚、女未嫁,如果交往也很好啊。 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