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家勁來台 直奔高金素梅家敘舊

聯合報 / 2009/08/08

何家勁昨天一身勁裝來台宣傳客家台新八點檔「離家十萬里」,他透露前一晚已與昔日女友高金素梅見面敘舊,他透露知道高金素梅跟李鴻源的新聞,他說:「其實她替原住民做了很多事,但外界只記得她不好的事情;她從鬼門關走回來,重新活了一次,兩人喜歡在一起,只要他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 何家勁與高金素梅雖分手多年,但再見亦是朋友,前晚何家勁一到台灣,就到對方家敘舊。高金素梅還秀出當年何家勁送她的卡地亞鑽表。何家勁說:「這次見她瘦了不少,她說上次看到我保持得不錯,才下定決心減肥。」 何家勁戲中有美女陪伴,戲外他不願有感情牽扯,「愛去哪就去哪,多好。」從影20多年,他過去賺的錢,因金融風暴賠光,一切從頭開始。

今年他與金超群、范鴻軒主演的「新包青天」在大陸各地熱播,10月中鐵三角還要再拍新版「包青天」,努力賺錢。其實何家勁與18 年前拍「包青天」時外型無多大改變,他透露永保年輕的秘訣是靠「何家三寶」養身法,每天喝一大杯枸杞茶,早餐吃一根香蕉,及用鹽巴洗臉洗澡,晚上九點後不進食。友人已準備把他用鹽的秘方大量生產,明年在大陸開保養連鎖店。

昨天剛好遇到莫拉克颱風來襲,何家勁笑自己犯災神。因為他拍「離家十萬里」時正好四川發生汶川大地震,前幾年拍「香蕉新樂園」則碰上921大地震,他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