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撇宿邱澤家 坦承 ㄘ ㄟˋ了老外男友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8/30

陳喬恩、邱澤疑因合作偶像劇「福氣又安康」擦出愛的火花,被週刊拍到陳喬恩夜宿邱澤家,陳喬恩透過經紀人李詩翔表示,和邱澤確實很談得來,但當天並非去他家也根本沒外宿,她也坦承,2個多月前已和交往4年的澳洲籍男友Michael分手。

邱澤 陳喬恩拍戲甜蜜蜜

邱澤在「福氣又安康」裡飾演無怨無悔守護陳喬恩的「韓東杰」,日前兩人拍攝一場在水池中找項鍊的戲,拍照時,陳喬恩很自然地把頭靠在邱澤肩上,甜蜜模樣當時已被旁人嗅出似有特殊情愫。

據了解,陳喬恩與前男友分手後,素有女星殺手之稱的邱澤便發動猛烈追求攻勢,兩人還曾自爆邱澤帶陳喬恩去玩小型賽車,私下也經常獻殷勤;儘管昨天陳喬恩否認夜宿邱澤家,但並未否認兩人確實有好交情。

觀念落差大 陳喬恩別了老外男友

至於陳喬恩與前男友何以走到分手一途?據悉,兩人除了長期溝通不良,對方一直希望儘早結婚共組家庭,這與目前事業心重的陳喬恩觀念落差很大,加上兩人生活圈、交友圈都沒有太多交集,久而久之熱情不再,便決定分手,Michael也在2個多月前正式搬出兩人愛巢。這段時間,陳喬恩多次被問及男友時都吞吞吐吐,她既不想說謊卻也不想主動宣布分手,曾被陳喬恩多次公開大讚很帥的邱澤,趁虛而入發動攻勢,果然擄獲芳心。邱澤經紀公司則表示,不會回應感情私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