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不婚頭 藍正龍重責任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8/29

藍正龍、陳喬恩都曾因還不想結婚而和另一半分手,日前兩人拍攝台視、三立偶像劇「福氣又安康」結婚戲,陳喬恩坦言目前是不婚族,藍正龍則透露深受父親影響,「一定會做好所有準備才會組成家庭。」

藍正龍出道以來已拍過多次結婚戲,陳喬恩也是檔檔有婚戲,陳喬恩笑說:「不過每次拍戲,感覺還是不太一樣,因為過程、細節會不同,對象也不一樣。」大家則私下笑說,這回不一樣的點在於,正牌緋聞男友邱澤,這回在劇中是以「守護天使」身分,默默看著心愛的女人嫁給藍正龍。

先前「大龍戀」告吹,被解讀原因之一是藍正龍還不想和大S結婚,藍正龍被問及婚姻觀,表示深受父親影響,他說:「組成家庭是件很有責任感的事,男人要背負起家庭的責任,所以我會做好所有的準備才會組成家庭。」至於結婚方式,藍正龍笑著說:「我是覺得簡單就好,一切尊重女方,看對方有什麼想法吧!」

不過這次拍攝當天因為是在戶外,藍正龍光穿上西裝就汗流浹背。他苦笑說:「真是個嚴酷的挑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