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兒子的爸? 黃少祺怒撇:很扯!

聯合報 / 2009/08/01

謝金燕12歲兒子曝光後,外界猛追孩子的爹是誰?從楊宗憲到王識賢,還扯出超正男模,最新版本還有小生黃少祺與初戀男友。當事人依舊封口不說,倒是旁人不斷跳出來放話,簡直成了猜謎大會。

久未露面,連蔡佳宏昨都對孩子的身世發表意見。她透露謝金燕早就計畫要生孩子,「她發生大車禍,骨盆被撞歪,醫生說她最好25歲以前生。」謝金燕懷孕後出國生,蔡佳宏還拜託國外好友照顧,王彩樺後來則當了孩子的乾媽。

當年「豬哥亮臭彈秀」由謝金燕、蔡佳宏和王彩樺共同主持,彼此成為好友,蔡佳宏說:「當年謝金燕找我商量,一直哭,因為她想早點生孩子,就怕將來不能生,人生會有遺憾。」「她非常節儉,懷孕期間沒吃什麼補品,生完也很快工作養家。她不說爸爸是誰,我也沒問。」 謝金燕比王彩樺等人先當媽,兩家人常帶孩子聚會,王彩樺昨在年代MUCH「今晚誰當家」化妝間說:「Johnson(謝的兒子)叫謝金燕等家人英文名字,但我英文不好,所以叫我乾媽。」王彩樺問過爸爸是誰,但謝金燕不說。

謝金燕和圈內好友賈永婕、郁方、葉全真等組成「5花瓣」,聚會時,她不避諱帶孩子出席,她們當時就奇怪,謝金燕怎老帶親戚小孩同行?現在回想,才體會她的辛苦。郁方猜孩子爸爸是初戀男友機率高些,因為有次謝金燕提到初戀男友結婚,十分傷心。而好友也曾在2005年介紹她認識一位美國回來、任職固網業的男性,兩人交往約2個月,無疾而終。

無端被扯入是謝金燕孩子的爹,昨人在上海的黃少祺頗為不悅:「真的很扯,我跟這件事有什麼關係?我們2004年合作拍戲才認識。」換句話說,黃少祺跟謝金燕5年前才因拍三立「天地有情」認識,謝金燕的兒子已12歲,不可能是他的種。

謝金燕傳簡訊後低調不露面,經紀人球球說:「她一個人帶著孩子,支撐一家的經濟,真的很辛苦,幸好她遺傳到豬爸爸的個性,請外界不要再傷害她了。」 經紀人表示謝金燕在新加坡表演,今天才會返台,但「既然大家都知道她要回來,以她的個性,此時沒辦法面對外界,我們會改期。」業界則傳聞,謝金燕其實人在台灣,只是暫時不願與外界接觸。 記者楊起鳳、王雅蘭、袁世珮/綜合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