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有望插花青蜂俠 竟靠菜英文幫忙

記者郭子寧、鄒念祖、劉衛莉/綜合報導 2009/08/06

「周董」周杰倫不甘只當亞洲小天王,準備放眼國際進軍好萊塢!美國經典電視影集重拍的電影「青蜂俠」,原本屬意「星爺」周星馳演出戲中助手「加藤」一角,但在星爺宣布辭演後,據傳電影公司鎖定由周杰倫接替,讓周董有機會一舉躍上國際影壇。

田啟文部落格爆料

這消息是曾和星爺合作多部電影的老搭檔田啟文傳出來的,3日他在部落格上寫道:「電影公司已為『青蜂俠』找到接替人選…就是『周杰倫』!」消息因而曝光。當年演出同一角色的是武打巨星李小龍,而田啟文透露,為了紀念李小龍,電影公司希望可以找李小龍的粉絲飾演加藤,讓一直對李小龍相當著迷的周董因而勝出。

周董出線機會大

電視影集「青蜂俠」在60年代紅極一時,是李小龍打進好萊塢的出道之作。哥倫比亞電影公司有意將其搬上大銀幕,邀請美國紅星塞斯羅根擔任編劇、主演青峰俠,至於當年李小龍出飾的角色加藤,選角過程一波三折,從周星馳、李連杰,最後傳出周董雀屏中選。

負責發行「青蜂俠」的索尼影業公司表示,拍攝「青蜂俠」的哥倫比亞公司尚未確定「周董」周杰倫飾演加藤,不過相關業界人士認為周董很有出線機會。

英文不好沒關係

因為加藤是個冷面笑匠,英文不需要很好,剛好很符合周董的狀況。再者周董具有亞洲天王地位,可以幫助「青蜂俠」的國際市場賣埠。雖然負責編劇並主演「青蜂俠」的塞斯羅根在美國很紅,但國際市場卻需要其他明星幫忙吸睛。

若美方以此條件為主要考量,周董演出的可能性便大大提昇。雖然先前也曾傳出南韓的權相佑要飾演加藤,但業界人士表示可能性不大。

對周杰倫將進軍好萊塢一事,杰威爾音樂的宣傳統籌張藍云表示,有關電影部份都是總經理楊峻榮親自洽談,但昨天楊峻榮出國,暫時無法聯絡上,所以目前無法回應這個問題。周杰倫是否有企圖心想進軍國際影壇?張藍云說,之前沒跟他聊過這類話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