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做公益慶爸爸節 後悔靈堂氣罵亡父

2009年08月05日蘋果日報

【蔡妤閒╱台北報導】天心昨出席華山創世基金會公益活動,和現場長輩提前過節,她單親家庭,和媽媽相依為命,但從未在公開場合談到父親,昨她首度提說:「國二時爸爸胃癌去世,我到病床前看他,當時哥哥拿我的手去握爸爸,但我馬上把手抽開,在靈堂還氣罵他從沒養過我,也不願下跪。」表示當時自己叛逆,事後回想不應該。
她一出生,爸媽就分開了,媽媽在她小時候每天兼2份工,撫養她和哥哥。天心昨回應說:「我媽身高150公分,曾看過她用雙手端8大盤菜,早上做早餐店,晚上去餐廳,還要做家庭代工,因為長期低頭彎腰,脖子長硬塊,前2年才去開刀。」

2千萬屋孝敬媽媽
她之前在苗栗買100坪的地孝敬媽媽,目前正在蓋2層樓,共2千萬元,預計年底完工,她說:「我媽養5隻狗和2隻貓,需要大空間,希望讓她盡情使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