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新兵受阻 娘家軋戲罩過來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2009/08/27

姚元浩從偶像劇小生翻身為鄉土劇男主角,他演民視備檔八點「新兵日記」傳原本要到成功嶺取景,但現在當地爆新流感疫情,計劃受阻,開鏡至今遲未動工;相對民視另個備檔八點檔「夜市人生」傳正如火如苓進行搭景準備拍攝,對於接檔「娘家」似乎勢在必得,姚想進民視當男主角,看來仍有變數。

「新」劇打算為民視八點檔注入年輕活力,姚元浩、陳德烈、阿龐等都是民視的新臉孔,加上該劇計劃重現當年軍教片風潮,鎖定成功嶺作為主要拍攝場景,日前演員們已陸續南下觀摩,準備拍攝,但現當地爆發疫情,傳戲的進度因此延遲,昨天「新」劇製作人郝孝祖手機不通,民視節目部經理趙善意說:「我們申請拍攝的是成功嶺的新訓中心,而非爆疫情的替代役訓練班。」並說現在戲是因劇本還不夠齊全才未動工。

至於「娘」劇現因新流感疫情頻傳,演員們進棚都戴上口罩,攝影棚的入口也放置酒精噴霧器以防在密閉空間長時間工作造成傳染,若出現疑似新流感症狀,也馬上回報劇組,避免抱病硬撐趕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