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順民意抓猴 爽演三角戀

2009年08月24日蘋果日報

「大家很喜歡看愛情故事,我們只好繼續演下去。」

張曼玉(Maggie)和梁朝偉(偉仔)日前傳出在香港密會,被指介入偉仔和劉嘉玲,三角關係牽扯不斷,不過,劉嘉玲昨赴上海客串關錦鵬執導的《用心跳》,對傳聞先爽朗大笑,再將三角戀比喻為「愛情故事劇本」,她展現高EQ說:「這麼多年大家很喜歡看愛情故事,都不希望那麼快演完,那我們只好繼續演下去。」
Maggie和偉仔曖昧情傳了多年,更被公認為銀幕最佳情侶,而偉玲新婚周年剛過,偉仔卻瞞著老婆,和Maggie相約茶敘,傳出嘉玲氣得跳腳,怒氣沖沖趕到現場用電話阻斷2人私會。

不過,劉嘉玲昨現身《用心跳》劇組,心情大好,完全不受影響,對港媒報導3人在香港街頭「偶遇」,她妙答:「我想這件事情是這樣,這麼多年大家喜歡看愛情故事,如果大家喜歡看的話,我們就繼續演下去。」對新婚周年,她甜蜜說:「我們很溫馨安靜度過。」暗喻她正宮娘娘的地位穩固。
《用心跳》大幅起用新人,近來陸續加入林熙蕾、梁家輝、趙雅芝、劉嘉玲等大咖客串,增添可看性。劉嘉玲在片中穿越時空到現代,昨造型曝光,她戴未來感十足的帽子,衣服有60年代風情,還有30年代的配飾,她還透露詮釋的角色說:「『玫瑰』這個角色一直在瘋癲的狀態。」
劉嘉玲才拍完《狄仁杰之通天帝國》,又客串《用心跳》,相當忙碌,她日前也為SK-II拍新廣告,43歲的她穿上瑜伽服安靜打坐,更稱隨著年紀增長更懂得尋找內心的平靜,不容易因外在因素而影響情緒。這番話彷彿呼應她對三角傳聞一笑置之的態度。
報導:宇若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