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牽手勝萬言 癱瘓粉絲挺過來

記者程瓊瑩/台北報導 2009/08/27

「Jerry」言承旭8月中旬赴日宣傳新專輯,在東京握手會上,一位因車禍致下半身癱瘓的死忠女粉絲,引起Jerry注意,他特別走下台緊握她的手,出其不意的舉動讓她感動得淚流滿面。

粉絲車禍 聽Jerry歌活下去

這位歌迷從2002年「流星花園」在日本掀起旋風就喜歡上Jerry,多年來,沒錯過每一場公開活動,去年她在東京發生嚴重車禍,住院數月迄今仍在復健,儘管行動不便,須以輪椅代步,仍堅持來到握手會現場見偶像一面。

眼見Jerry走下台握著自己的手,女歌迷喜極而泣,她激動告訴Jerry「都是因為你,讓我有了活下去的勇氣」她說住院期間天天聽Jerry的專輯,反覆看著他主演的每部電視劇,藉此告訴自己一定要活下去,再見Jerry一面。

稱歌迷家人 分享生死離別

握著歌迷的手,Jerry紅了眼眶,他總是暱稱歌迷為「家人」,也常透過官網留言互動,不少粉絲也習慣透過官網將自身遭遇告訴他,讓他感觸很深,也許被粉絲的故事觸動,加上目睹台灣風災的生離死別,Jerry最近常告訴工作人員,很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他目前最在乎的人就是媽媽,最想做的事就是帶媽媽遊山玩水、環遊世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