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想跨台賑災 身不由己

中國時報 / 宋志民、劉宜/綜合報導 2009/08/17

藝人踴躍參與八八水災賑災活動,目前最火的豬哥亮,日前幫他主持節目的電視台民視拍募款宣導片以及上民視募款晚會,同時捐出120萬,大獲外界好評,但媒體問他「如果民視讓你去(中視與三立募款晚會),你會去嗎?」他立刻答:「喔,一定去啊。」隨後民視公關擋駕,他無法繼續回答,兩台則陸續得到他婉拒的答覆,似乎透露出「豬不由己」。

口說一定去 終究爽約災難當頭,張小燕、胡瓜等主持人打破藩籬,參加各台賑災活動,張小燕曾熱情邀請豬哥亮一起主持,以「豬燕同台」的新鮮陣容加強募款吸金力,但他嘴上說「一定去啊」,結果還是獨家民視,讓人質疑他是否受限民視的本位主義。

經紀人撇清 有做就好民視節目部副總許念台昨說:「我不知道他為何沒參加其他台募款晚會。」強調豬的行程由豬的經紀人處理。豬的經紀人蘇瑞煌則簡單說:「老闆(楊登魁)說,有做(民視)愛心就好,不過,周二豬大哥會去余天的賑災活動。」他強調豬哥亮很關心災情,會以較「低調」方式進行。對豬獨厚民視,《豬哥會社》製作人徐嘉森認為還是應該積極參與賑災活動,「這種事義不容辭,只怕少不怕多,對他的形象和社會都好,我看還是要再教育。」謝金燕募款 拒談小我豬哥亮女兒、也是新聞熱頭上的謝金燕,昨晚參加大愛台的募款晚會,礙於不想談未婚生子以及不願模糊募款焦點,她一度取消出席,後來出現,但要求不接受媒體採訪,一切以募款為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