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自爆是乾媽 郁方聽過喊媽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31

本報前天獨家披露謝金燕已有12歲稚子,獲得當事人證實,她的好友王彩樺昨天也驚爆,早在謝金燕懷孕時她便知道此事,而且她還是謝小弟的乾媽;或許是護友心切,她昨天堅稱不知孩子的爸爸是誰,她說「小燕是非常小心的人,我問過,她不講,也就不想再問了」

謝金燕主動告知懷孕

王彩樺昨天錄年代MUCH「今晚誰當家」時說,當年謝金燕懷孕時,就主動告訴她這件事,同為女性的她,當時建議謝金燕自己要想清楚,個性善良的謝金燕不願墮胎,堅持一肩扛起,選擇將孩子生下來,所以這12年來走得非常辛苦,也不敢談感情,一心只想好好教養孩子。而謝小弟後來也認王彩樺當乾媽,兩家人12年來互動非常親密,王彩樺形容這孩子貼心有禮貌,見面一定喊會她乾媽。

生父可能是初戀情人

另一姊妹淘郁方也形容謝金燕的小孩濃眉大眼,英文程度很好,至於孩子的父親是誰,她表示,應該「不是檯面上出現的這些人」,甚至小孩的父親,恐怕也不知道孩子的存在吧。郁方猜測,孩子的父親應該是她的初戀男友,對方另娶他人時,謝金燕曾經很難過。堅稱不知孩子生父是誰的王彩樺也說,傳聞的緋聞對象有些也不是真的,像楊宗憲就應是和她一起長大的朋友,至於小燕是否交過男模,這點王彩樺也不知道。

郁方談好友 數度哽咽

郁方提起謝金燕默默承受壓力獨自撫養小孩,數度哽咽,她說,在真相曝光之前,謝金燕曾為了孩子的教育問題而考慮移民美國,朋友都勸阻,認為她怎能為「親戚的小孩」付出這麼多,紛紛反對,如今真相大白,大家完全能了解她愛小孩的心情。

郁方也說,兩人其實已1年多沒見面,起因是有一次和謝金燕的家庭餐敘,她隱約聽見小孩叫謝金燕「媽媽」,郁方假裝沒聽見,但老公是笨蛋,後來有一回謝金燕去她家時,老公居然主動對謝金燕說「下次帶兒子來玩」就因這句話,謝金燕後來不太接她電話,變得很少聯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