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被網友轟別回《康熙》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9/08/27

陳漢典演電影《艋舺》,向中天《康熙來了》請假兩周,節目不見陳漢典,毒舌網友要求,要地位不重要的他乾脆別回來,他自信笑言:「有人批評,也一定有人欣賞,請放心,我一定會回去。」《艋舺》中,陳漢典演出反派,他笑說最近演壞人演上癮。

電影為重 助理工作暫停他演完連續劇《老王同學會》後愛上演戲,現在以電影為重,《康熙》助理主持工作只好擺一邊,但也擔心小S跟蔡康永認為他不重要,要他乾脆別回去,他向兩人喊話:「我想回去,你們千萬別誤會。」模仿康永 惡搞小S廣告陳漢典在《康熙》地位似乎可有可無,常因節目效果成蔡康永及小S出氣包,觀眾為他抱不平,他最近找到反擊方法,模仿蔡康永的笑聲,再惡搞小S拍的廣告。他說蔡康永笑到無法控制時,身體會後仰,兩腳腳板交叉,再由椅子上跌下來,然後繞著椅子轉圈圈,十分有趣,「他們嘴巴太厲害了,我拚不過,模仿他們時,他們才拿我沒轍。」戲分不多 和趙又廷打鬥陳漢典在《艋舺》與趙又廷有很多場的打鬥戲,也是大夥的出氣包。

他大言不慚說自己是整部電影靈魂人物,戲分不多,但有畫龍點睛效果,連以愛演出名的導演鈕承澤都受不了,「漢典,你很妙耶,沒你的戲,你也能在旁邊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