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天穎玩報復戲碼 鬧婚變自找的

2009年08月12日蘋果日報

阿霞昨進棚看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錄影,發現最近因驚傳酒後割腕自殺、引發婚變的傅天穎,正在說此事始末,她說當初老公陳子強說好要打電話給她卻沒打,她連打幾通,結果王瞳幫忙接電話說:「子強哥去廁所了!」從那天之後,兩人就沒講話,冷戰3個半月。

不爽換妻話題
冷戰期間,某次陳子強上《麻辣天后宮》錄製換妻俱樂部主題,傅天穎看重播,陳子強和其他人妻摟摟抱抱,還提到理想妻子條件,164~167公分、個性溫柔,身高171公分的傅天穎聽在耳裡,忍不住負氣離家出走,後來傳出跟遠房表哥搞曖昧。
阿霞想,這對夫妻應該是在報復彼此吧,老公跟王瞳有曖昧,老婆就跟表哥傳緋聞,陳上節目談換妻,傅就故意人間蒸發鬧失蹤,氣來氣去,反正阿標哈傅天穎很久了,阿霞不介意傅天穎把阿標借去用用,反正阿標「毒龍鑽」很久沒有重出江湖,也讓傅天穎知道江湖險惡,最好用的還是自己的老公陳子強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