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狂撫劉真 被爆有色無膽

自由時報 / 2009/08/22

豬哥亮復出主持越來越順,黃色笑彈也變本加厲,日前他訪國標舞后劉真,先狂開她之前走光露點的玩笑,後來乾脆鹹豬手摸上她裸背及胸口,還大呼「我主持一輩子,就今天最爽」儘管行徑頗為「豬哥」,但他搭檔侯怡君爆說豬哥亮私下其實很靦腆;據悉為刺激收視,製作單位將打美女牌,找來瑞莎、Liz助陣。

失望沒走光 開黃腔吃豆腐

日前民視「豬哥會社」請來劉真上節目秀國標,豬哥亮在旁看完說:「我在旁邊盯很久,妳怎麼沒跟之前一樣『掉下來』(指劉真走光漏點事件)」,打完嘴砲,他又聽說劉真腳有保險,上半身則沒有,因此摸不用賠錢,說完就不客氣地開始拿衛生紙幫劉真擦胸口、背部的汗,還和她跳貼舞,舞完豬就抓她往後台走,邊走還邊說:「把她轉暈後就變成我的了。」猛吃劉真豆腐。

豬私下靦腆 不會動手動腳

復出主持四集,豬哥亮越玩越大,講話尺度也越開,「恁北」、「起秋」、「很硬」都出口,挑戰綜藝尺度,偶爾也開起侯怡君胸部的玩笑,但侯替他說話:「那只是節目效果啦,豬大哥私底下其實很靦腆。」之前與他在秀場搭檔過的朱慧珍也曾說,豬在台上雖玩很開,但私下絕不會對女明星動手動腳。

躍A咖主持 網友非看不可

「豬哥會社」上周收視降了近3個百分點到7.23,也遜於首週的8.73,製作單位打算多找美女,平衡每集節目的男女來賓比例,日前就邀瑞莎、 Liz與豬同台走秀又共舞;而Yahoo!奇摩辦投票「哪一位A咖主持人的節目你非看不可?」至截稿為止,豬以36.1%得票居首,打敗小S、吳宗憲、陶晶瑩,豬哥在網上的人氣還是最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