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倫快過勞死? 寇乃馨狂餵燕窩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8/01

黃國倫爆紅的代價就是賠上健康!3個月前黃國倫才被一位推拿師稱讚是他20多年來見過體質最好的人,但「日也操瞑也操」3個月後,對方數天前竟警告他:「你已經接近過勞死了」,嚇得身兼經紀人的女友寇乃馨開始把他的工作往外推!

工作接不完 肌肉操僵硬

寇乃馨說,3個月前這位她熟識的推拿師對於黃國倫的身體讚不絕口,一直稱讚沒碰過體質這麼好的人,黃國倫聽到自己「老當益壯」也非常得意自誇「你看,我就說我非常健康吧!工作盡量排給我!」

後來,寇乃馨果然在黃國倫現有的5個節目之外,又幫他多接了電影客串,以及中國的評審工作,結果這可完全把他身體給操壞了,兩人還一度因為工作太多而大吵,累到爆的他前幾天抱怨肩膀很酸,誰知推拿師竟然一摸臉色大變,直言他的肌肉僵硬度已經與科學園區裡快過勞死的工程師們幾乎一樣,這下子可把兩人都嚇壞了。

搶救搖錢樹 砸7萬補身

寇乃馨說,最近她除了把黃國倫的工作減量,還砸大錢買養生保健產品,光燕窩就花了7萬多元,「我可是用燕窩在灌溉本公司的搖錢樹啊!且不能殺雞取卵,有錢還要有命花才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