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最樂 黎明默認娶樂基兒 被揭偷婚鬆口氣

2009年08月31日蘋果日報

傳她因代言合約才不承認當人妻,但廠商已表示祝福。

今年42歲的黎明與29歲的名模樂基兒,前天被爆已於去年3月9日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完婚,昨他在中環拍新片《火龍》,對結婚一事雖依舊未回應,不過面對媒體,他堆滿笑容打招呼,甚至站定讓記者拍個夠,看得出已婚事實公開後,心情非常好,不若一樣被踢爆已婚的劉德華心亂如麻。
黎明與樂基兒交往4年,屢傳婚訊,儘管2人始終否認,但從他前年大方砸下2.5億元台幣買豪宅與樂基兒同居開始,看出他早已認定樂基兒;婚後他又買名車給她代步,愛妻之情,溢於言表。
黎明已婚消息前晚先被老闆林建岳間接爆料,《蘋果》接著在美國內華達公共網站上,發現黎明與樂基兒,去年3月9日分別以Leon Lai Ming及Lai Gia在賭城註冊結婚,2人再也藏不住已婚事實。
或許早有心理準備,昨他與任賢齊在香港中環拍新片《火龍》,面對媒體不閃躲,當他拍完一場戲準備進保母車休息時,記者蜂擁而上,他雖未開口回應婚事,不過從他笑著揮手,並站定讓記者拍照看來,對婚事被公開,他像是了一樁心願,心情不錯,他昨晚6時許收工,即歸心似箭返愛巢慰妻。
2人早在去年3月13日就傳出到馬爾地夫結婚,事後證明當時他們是去度蜜月,今年6月樂基兒疑似以「黎太」身分進出馬會,已婚傳言再起,黎明仍舊打死不認,後來被逼急了,還對媒體嗆說:「她進去裡面上廁所不行嗎?」
據傳,樂基兒因為礙於代言合約規定不能結婚,才不願承認人妻身分。不過日前她為法國休閒服拍廣告時,她所屬Calcarries模特兒公司發言人Joey否認傳言:「現在國際性合約都沒規定不能結婚,她的合約也沒有這樣的限制。」與她仍有合約的護膚品牌發言人也說:「如果真的結婚,要恭喜她,不會影響合約進行。」
黎明曾與周海媚、李嘉欣等人傳緋聞,尤其與舒淇長達7年地下情,最為轟動,前晚舒淇出席華表獎頒獎典禮,對舊愛已婚,她大方祝福:「很多人都結婚了!願所有情人、愛人、夫妻都幸福快樂。」
報導:李志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