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溜冰變甩糖 敖犬摔壞狗公腰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2009/08/01

棒棒堂被夏日高溫曬到變「軟糖」,改送進冰宮讓他們「硬」起來,結果全軍覆沒,全都摔個四腳朝天,最慘的是團長敖犬,耍帥過頭摔一大跤,屁股險開花,「狗公腰」武功暫時被廢!

棒棒堂硬不起來

棒棒堂之前宣傳新專輯「我是傳奇」時,在艷陽烈日下辦簽唱會,加上團員體力大透支,棒棒堂瞬間變成「軟糖」。

本報將他們送進冰宮,讓棒棒堂試圖硬起來,結果團員首次嘗試溜冰刀,各個摔得慘不忍睹,王子因為在拍戲缺席,也算逃過一劫。

敖犬摔最重 阿緯跌最少

敖犬的舞蹈底子雄厚,極具運動細胞,但他愛耍帥,一上場就挑戰花式,一個不慎摔到四腳朝天,被公認跌得最慘烈,敖犬還笑稱有「狗公腰」,這一跌腰有點受傷,屁股尾椎隱隱作痛,連背椎也酸痛起來,還撒嬌說:「我的狗公腰受傷了。」

阿緯雖沒經驗,但他是以智取勝,先觀察在場其他好手,等抓到訣竅後,他再放手去溜,所以跌摔次數最少,小煜在一旁吐槽說:「他重心比較低。」虧他個子矮小,而阿緯則裝沒聽見。

小煜冰上龜速 剉咧嚕

小煜動嘴,上場前一路死命抓住欄杆,害怕的表情全寫在臉上,沒想到下場後,像「龜速」在冰上前進,還裝親切拉著小女生的手,其實是怕跌倒想藉機穩住重心,他承認說:「我平衡感很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