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導演犯沖 范植偉:傑出的人都很難搞

聯合報 / 2009/08/22

范植偉拍客家台新戲「流漂子」時,與導演余蒨蒨發生衝突,導演一氣之下罷拍,事發後劇組分兩組,雙方互不相見。昨劇組開放現場探班,兩人果然王不見王。范植偉雖稱不排斥再與余蒨蒨合作,但仍大爆對方常開著黑頭車到現場東張西望,讓他頗感「威脅」。製作人伍中梅則解釋:「導演拍別組戲,他不知道,可能只是關心劇組,沒有別的用意。」 「流漂子」月前傳出范植偉拍戲時,因導演余蒨蒨要求他演硬一點,他在片場回嘴「我硬不起來」,惹毛導演,事後消息見報,范認為是余爆料,現場與她爭執,氣得余蒨蒨放狠話辭導。

昨范植偉還原現場:「真的是一場烏龍,我演的角色是被女友的媽媽,黑道大姊頭擄人勒贖,她給我錢,希望我不要跟她女兒在一起,她是我未來老婆的媽媽,我可能對她用強硬的嗎?導演希望我演的硬一點,但我覺得這時候真的不該硬,才會說硬不起來。」 他強調,導演現場沒說話,卻在事後兩周見報,他說:「我跟鈕承澤拍『來我家吧!』時,也意見不同,但我們現場溝通講開就沒事了。」他說,這件事發生後,他可以感覺到獲得劇組的支持。

范植偉坦言自己屬於難搞、不服輸的人,但他也加註:「傑出的人都難搞。」對自己十分有自信。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