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天穎鬧自殺 扯出王瞳楚宣 質疑陳子強偷吃

2009年08月04日蘋果日報

傅天穎二哥:「我妹胡思亂想,我的家人力挺子強。」

傅天穎前天驚傳自殺,傳是夫妻吵架,日前她懷疑老公陳子強與1名女星過從甚密,昨陳子強透露老婆指的是楚宣,「天穎想太多,楚宣早就有男友」。昨傅天穎否認自殺,指不小心跌倒割傷手,問到婚姻狀況,她說:「我保留不答。」但好友透露,傅天穎有憂鬱症又酗酒,常對老公疑神疑鬼。她前天傳自殺後,暫住表哥家。
33歲的陳子強是明華園第3代,他跟34歲的傅天穎先有後婚,今年6月首度傳婚變,導火線是她懷疑他跟《又見阿郎》中合作的女星曖昧,2個多月前劇組聚餐,傅天穎打電話給他,由別的女人接電話,陳子強昨說:「天穎懷疑的是楚宣,但當天接電話的是王瞳,我跟楚宣下了戲只碰2次面,一次殺青酒,一次是江宏恩在楚宣家請大家吃飯。」楚宣有名交往5年的圈外男友,王瞳和林佑星也穩定交往中。
楚宣和陳子強去年合作《又見阿郎》熟識,楚宣說:「有一次劇組來我家吃飯,天穎和子強哥還帶小孩來。我們沒曖昧,大家別誤會。」針對接電話一事,王瞳昨說:「因為子強哥去廁所很久,電話一直響,我看是天穎打來的,我跟天穎也算熟所以就接起來跟她講一聲。」昨傅天穎否認兩人吵架跟楚宣、王瞳有關,那她懷疑對象是誰呢?她說:「我不想說。」
友人透露傅天穎患憂鬱症,猜疑心重,還會酗酒,陳子強很順著她,從不跟她吵;昨陳子強坦承老婆有憂鬱症:「我也有憂鬱症,但我不吃藥,而是靠運動、畫畫紓壓,她之前有答應長輩不再喝酒。」但昨傅天穎否認酗酒,對於憂鬱症?她只說:「很多藝人都有這困擾。」
不過,傅天穎的二哥傅中武不幫妹妹,而是力挺妹婿,人在大陸珠海的傅中武說:「都是我妹妹胡思亂想,我的家人都力挺子強。」傅中武6日返台,陳子強說:「等他返台後,我們會召開家庭會議溝通。」
傅天穎曾在白冰冰《冰火五重天》爆料女藝人常半夜打電話給陳子強,現場還對白冰冰咬耳朵透露女藝人姓名,白冰冰昨說:「不是那回事,夫妻吵架難免,但不該給社會不良示範。」
報導:陳幼英、張哲鳴、蔡妤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