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麗倩父猝逝 華仔急飛大馬奔喪

2009年08月20日蘋果日報

相信朱父最大遺憾,是未能親睹女兒和華仔完婚。

天王盡孝
劉德華(華仔)與緋聞女友朱麗倩的地下情談了24年,今年一度傳出2人計劃於4月6日她生日當天結婚,卻因喜訊曝光停擺;不料她父親朱金城前晚於馬來西亞猝逝,享壽73歲,未能親眼見到愛女踏上紅毯。日前在台港2地為「八八水災」奔走賑災的華仔,據悉已趕赴大馬奔喪,更傳訃聞上他以女婿掛名。
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朱父前天上午咳嗽,服藥暈倒後送醫急救,經照X光後發現腦出血,遂立即動手術,但仍回天乏術,於當晚9時許逝世。
昨朱家大門深鎖,但仍可見花園裡擺放了祭台,兩旁並掛著白色燈籠與祭帳,後房擺放棺木,家門外則搭起大帳篷,擺放桌椅似是為接待來弔唁的親友,路口更有朱府治喪處的指示路牌。
昨大批媒體前往朱家,1名疑似朱家親友的男子語帶恐嚇跟記者說:「如果待會有警察或有人打你們,請不要怪我。」而朱父生前經營的香燭店,昨起將暫停營業1周。
今年2月,華仔被拍到在大馬和朱父見面,傳出是為商討婚期,但因消息走漏不得不喊卡,相信朱父最大遺憾,是未能親睹女兒和華仔完婚。據悉,華仔已陪女友返鄉奔喪,為迴避傳媒才沒現身。他在香港所屬的公司負責人表示,昨是他「私人時間」沒有工作;他所屬「台灣映藝」工作人員則手機不通,但昨香港出入境處未見華仔名字出現。
朱麗倩昨在家中為亡父喪禮進行打點,朱父的喪禮會採以佛教儀式進行,並將於後天早上10時出殯,朱父暫定安葬在福建義山長伴亡妻。綜合報導:吳禮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