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舊愛碰新歡 王力宏問何守正吃了沒?

聯合報 / 2009/08/16

風災無情,人間有愛,藝人為慈善貢獻心力,即使媒體虎視眈眈,舊愛新歡也得同台。熱心公益的王力宏,前晚在電視台接聽捐款專線,和緋聞對象舒淇短暫同台;昨天他為「飢餓三十」活動代言,又與張惠妹新歡何守正巧遇,兩人在後台寒喧,毫無情敵間火藥味。

經好友黑人牽線,王力宏對台啤球隊並不陌生,他親切問候球員「吃早餐沒?」主動告知活動時間從中午12時開始,何守正搞笑說:「啊,我們從早上都沒吃耶。」彼此加油打氣。

阿妹親戚驟逝,球星與天王反應「差很大」,何守正直接說:「現在做公益,不要問這個!」王力宏百轉千迴,沉思許久才吐實,表示已致電關心,「我希望她會很堅強,知道歌迷們都很支持她。」至於前晚與舒淇同台時,疑似快閃離開?他說一切都是公司安排,現在專心做慈善,尚未考量電影是否找舒淇演出。

去年川震募款時,王力宏、陶喆合唱「手牽手」撫慰人心,他感慨說:「1年前才發生地震,傷痛尚未復元,又有新考驗,但短時間大家能群聚出力,證明台灣人很有愛心,我很感動。」接聽電話時他和總統夫人周美青位置接近,連帶讓他更賣力。

台視與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20周年活動合作,昨晚舉辦募款活動,吸引1.6萬人到場,哈林演唱伊能靜填詞、自己譜曲的「春泥」,一度哽咽,意味深長地說;「送給值得珍惜的人。」蔡琴演唱「祈禱」,王力宏則自彈自唱「手牽手」振奮人心。

原本因拍戲不克前來的趙又廷趕來響應,資深藝人張艾嘉也不缺席,她16年前出訪衣索比亞,今年2月重返該國,當年襁褓中嬰兒已成人。張艾嘉說,曾遭嘉義小朋友嗆聲:「妳只會來一次,下次就不來了。」讓她深有感觸,「愛心不是一時,要永續經營。」在范逸臣、潘瑋柏、范瑋琪等輪番上陣後,短短2小時募得4,700多萬。欲捐款者請利用劃撥帳號15752467,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莫拉克水患救援」或「飢餓三十」,相關資訊電洽02-2175-1995。 記者江芷稜/桃園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